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Allergic

最近没办法吃肉骨茶。。
每每吃了,就发烧。。头疼。。
原本以为是因为外面的小贩放太多味精了。。
怎知,吃了家人煲的也头晕。。
连药材汤也没办法喝了。。
我已经尝试了好几次。。
还是晕,很不舒服。。
不管,下次要尝试药材鸡。。
天啊,怎么allergic 那么好吃的食物。。
可悲。。。
医生们,有得医没?

4 评论:

vanessa 心 说...

真的吗?
不要啦
你还记得上次与你们去老夫子那里吃
隔天就发烧咯
最近吃一点就头晕。。
我的天啊。。

大笨猫 说...

会不会是热气啊?肉骨茶很热的哦~ 可能你热底呱~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我啊。。不晓得也。。
这种头疼很不一样的
就只有吃药材汤才会出现这样的头疼。。


当归好像很好吃一下的喔。。
我买汤包的。。下回尝试一下

vanessa 心 说...


siapa cakap??
我有好几次。。
要吃泡椮
怎知道。却吃了当归。。
啊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