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赖床

赖床
多数人有的习惯吧?!
最近几天。。
都差点睡迟了。。
真是要命!
也许是因为眼睛还是有点肿咯。。
刚才回家后。。
吃过了粥。。
就倒头大睡咯。。
盖着厚厚的被单。。
再把“筒篙”枕头往恋上盖。。
迷迷糊糊地就睡了3-4小时!
现在依然处于blur-ing哦!
o(∩_∩)o...哈哈

5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哈哈。。
这样欺骗自己啦。。
你很行一下咯
我啊。。最经都是早课。。
6点多起身冲凉,冷呢。。
睡觉,真的是很爽的

大笨猫 说...

说到赖床
我可是冠军呢
要多赖就有多赖
打死都不起身
研究指出赖床对身体有益叻
所以我可是最健康的!
哈哈!

vanessa 心 说...

真的吗?
这样我也要赖多一点
哈哈。。
我啊,睡觉时身边一定要有枕头
抱着一个,旁边放几个。。
就是那种随手就可以抓到枕头的那种
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有安全感
所以。。。我房间可是不缺枕头的哦

大笨猫 说...

我嘛,就习惯抱着熊仔睡觉,习惯了,不然手空空好怪!哈哈!但我可不是那种去哪里都要拖着熊熊的千金小姐哦!本小姐可是很强悍的!>:O

vanessa 心 说...

当然啦小姐。。
如果我遇到要抱着熊熊到处去的女生
我会以为她精神有问题呢!
你说到熊熊嘛。。
那你对那个guardian 的熊熊有兴趣吗?
我啊,在收集setem呢!!50个,换只大大只的。。
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