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寂寞的假期

回去槟城一个星期就回来了。。
也许我真的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就算是一个人,也觉得无所谓!
买了好几部连续剧来麻醉自己。。
的确很有效。。
我竟然可以不停地把那戏看完。。
就这样躺着,坐着,趴着。。。
就这样。。

对了,
也许是打从考试那段期间起吧!
我竟然有泡mamak stall的习惯。。
每每到了半夜,就很想出去透透气。。
是上瘾了吗?
也许最近会更迷恋些。。
不过,这是得改掉的
太依赖了。。

昨夜失眠了
我想大概5点多才睡着的吧。。
还下雨呢!
刚好听到电台播着“下雨天”
真的是合适不过了!
后来上网下载了,
也这样听了一整个晚上。。

已经好久没去游泳了
我想待会应该没有借口懒惰了吧!

快开学了,
期待吗?
厌倦吗?
不晓得。。
好像没什么冲劲似的。。
感觉少许的空虚
我想是太悠闲了吧!
是该好好的找份工来充实一下了!
我已经开始觉得堕落,颓废了。。
不喜欢这感觉。。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