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哈。。

哈。。
就这么简单。。
心失踪了三天哦。。
不要担心,
是打工去了。
刚好需要临时员工,
所以就答应咯。。
到时代广场的theme park的摄影团打工!
至于工作性质,不想谈ok !!!

哼着戴佩妮的歌“心情好or心情坏,没什么好假装”
哈哈。。也对
反正期待已久的快要实现了。。
hmm..慢着,干嘛那么兴奋!!!
要乐在其中哦!
可是语气要好一些ok,脸带点笑容ok,再幽默一点ok,还有还有,要回答问题!哈哈

明天第一堂日语课,加油!

8 评论:

艾莉~エリ 说...

对啊

其实心情好或坏也不需要在意,因为每个人都会经过,对不?

vanessa 心 说...

是啊。。
不过。。现在真的很乱。。昨晚失眠
今天又睡不着
真是折磨。。
好好的心情被破坏了

大笨猫 说...

哇~我们的心大姐终于出现了~这几天不见还以为她被绑架了~我和星差一点要报警了叻~ 哈哈!看来有人会越来越忙咯~ 加油哦~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谢谢你们的关心
用不着报警那么严重!!!
拨个电话给我不就得了吗!!!
哈哈

大笨猫 说...

好好~ 电话来~ 三更半夜打电话叫你起来小便~ XD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啊。。原来你是酱的啊。。
哇。。很难在这里公布我的手机号码吧!!
给我msn啦。。我加你。。然后再给你啦。。
ok?

大笨猫 说...

哇~ 原来你真的喜欢人家三更半夜叫你起来尿尿的啊?那么迫不及待想要给我手机号码了~哈哈哈~

vanessa 心 说...

哈哈
你不晓得哦
我睡觉是把手机放silent 的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