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妈妈的来电

妈:“成绩怎样啊?!”
心: “一科不及格。”

不晓得为什么。。
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
特别伤心。。
特别不忍心让他们失望
念了那么多年书
已经不是第一次考试不及格了
可是这次的心情
真的很不一样
是因为独在异乡吗?
也许。。

我一向都比较想往往外跑的
但我现在终于明了
偶尔还是很希望有家人在旁叮咛着我们。。

与妈妈聊了整整半个多小时吧。。
第一次,聊这么久。。
其实我懂妈妈的心意
我只能说
还不是时候
不过我答应您会办得到
给我多些时间。。
不要担心我。
我有自己的计划。

2 评论:

大笨猫 说...

有的时候,不必太在意,只要尽了力就好了,毕竟人生并不能时时尽如人意,相信你妈也能明白的,加油咯~ ^^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谢谢你。。是啊。。
其实更加内疚的是
听到妈妈说: “我不是责备你,我也懂不容易念."
我会牢牢记得的。。
这学期加倍努力

永恒@星
没有啦。。
就努力咯。。
你的真的很不容易也。。
不过相信你是办得到的。。
朝着目标前进咯。。
加油啊!!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