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剪刀石头布,石头剪刀布?

剪刀
石头


****************************************************
还是

石头
剪刀


??????????????????

无聊,所以与室友玩起这个来。。
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念法不一致!!
so,
问问大家一下。。

3 评论:

大笨猫 说...

哈哈!你很好笑叻!我的是剪刀石头布!不懂会不会有人是布石头剪刀?还是布剪刀石头?剪布石刀头?布刀剪石头?哇哈哈~ 蓝色雨疯了~

vanessa 心 说...

哈哈。。对咯对咯
我念剪刀石头布啊。。
不过她念石头剪刀布。。
结果她念完了,我不会出。。
因为我傻了。。哈哈
告诉你。。结果是我赢咯
哈哈

大笨猫 说...

Err..其实哦,如果念华语的话我会念剪刀石头布啦,但是叻,通常和朋友玩的时候,我们都是说“gom pia~!”的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哈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