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好消息。。好消息

上回不是说有些事情等确定了再说吗?
其实是心在考虑是否要同时间学吉他及壁球吗!!
结果,我错过了这两个的intake(其实是还没有决定,所以就吊儿郎当的。。)
原本以为这个学期应该很闷的了。。
怎知道,今天让我发现了更好的通告。。
这个是我的目标之一哦。。
哇。。终于可以实现咯。。
就是。。。
日语课咯。。
听朋友说每年3月才会开办的。。
怎知道这学期竟然也有开办也。。
哇。。期待。。
接着的星期三与星期五就得上课到晚上8时了。。

最近都在找part time哦。。
今天也终于给我找到咯。。
就在我家附近的蛋糕店打工。。
虽然工钱很少,可是至少靠近我家啊。。
不一会儿就到了。。
不必担心交通问题啊!!
明天就开始上班咯。。

相信这个学期应该会很充实一下咯。。
加油啊。。。
(*^__^*) 嘻嘻……

4 评论:

大笨猫 说...

哇,我对日语也蛮有兴趣的哦,每天说学学学却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哈哈。。到时可要教我几句哦~

蛋糕点打工应该蛮好玩的吧 ^^

vanessa 心 说...

哈哈。。
不只你会这么说
还有人也会说同样的话。。
只是那个人还没来。。
哈哈
没关系。。
我教你。。哈哈

我听说很忙的。。惨了。。后悔

大笨猫 说...

那就好,那么很快这里要开办日语班了。。永恒的星,你可别忘了准时报名哦,心老师可不是随便收徒弟的哦~哈哈!

vanessa 心 说...

永恒@星
哈哈,来了哦。。
是啊,我也是说要学。。
甚至还上网学呢。。
不过我相信有老师在旁指导
应该会更快学会才对。。

蓝色雨
哇。。我可还没这个本事呢。。
也许以后可以post一些上来
或是与大家分享上课的乐趣与趣事咯。。
怎么这么快就叫我心老师哦。。
压力的也。。哈哈
他不必教学费的。。
我不敢收
不然后果可严重了。。
我还想持有终生看病免费卡呢。。(不过他说得自己买药咯!!)


永恒@星
哪里敢收。。
翻脸了我后果就严重了
同时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不划算ok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