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失落

成绩放榜了
终于。。。
不是很理想。。
必须重考一科。。
的确有点失落。。
我竟然忘记当初决定进入学院的目标
我竟然忘记我要的是什么。。
才刚起步。。就分心了?
是该好好地自我检讨了。。
好想好好发泄一番
给我时间冷静
我会好好的

1 评论:

vanessa 心 说...

不是在于重不重考啊。。而是不应该不及格吧!!
无论如何,我只允许自己伤心一天。。
过后就得打拼了。。
你啊你,还是老样子。。msn+读书。。
那你以后边看病,边msn ok?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