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12.05.09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这是第一次,
未感到寂寞。。
未想念kl的生活。。

过去的一个星期里
几乎都在医院里度过。。
除了上网,
还真的不晓得可以干嘛呢。。
常抱着电脑走。。
我想,
我已经习惯有它的陪伴了。。

希望妈妈快点痊愈。。
然后出院,
在家修养。。
我相信,
家里是最舒服的。。

经过乐乐档多次,
却还没有心情,机会停下车,
过一过瘾。。
我想念那沙滩。。
还有偶尔传来的经典英语歌曲。。

午餐时间与妹妹逛了下,
买了双鞋子,
因特别,价钱合理
就买啦。。
宠自己一下。。
要对自己好一些。。

很多人告诉我,
感到很欣慰,
因看见我与妈妈的感情变好了。。
距离拉近了。。
嗯。。
还好一切都来得及。。
珍惜。。在我最失落无助的时候,
有家人的陪伴。。
虽然我没办法把自己的问题与妈妈分享
至少,他们是我精神上的寄托。。

游子们,
今天给家人拨电了吗?
也许家乡的家人也正挂念着你呢。。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