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你很爱他,FIR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
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哭求也没有用
就当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他的温柔对你是种解脱
只想要告诉我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
你很爱他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他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借口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其实
你很爱他他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他就说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说掩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他
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他 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其实你很爱他他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他就说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说掩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他

**无意间听到这首歌,被歌词吸引了。。脑袋里的回忆,像电影般,一幕幕地呈现着。。“说你没有想他,是可怜我吧”

4 评论:

小彭 说...

这首歌不是很久了吗?怎么现在才听到呢?

嗯嗯,其实我现在不太听fir的歌,因为全部的歌都情牵着我和五年的ex。。。呵呵。。哎~

vanessa 心 说...

不懂。。也许听过
只是最近比较敏感吧

Vanessa.L 说...

我也很喜歡這歌

vanessa 心 说...

霏霏,
嗯。。心情低落的时候听了真的会掉泪的。。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