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医院记@4

“你觉得妈妈会好起来吗?”
妈妈刚才突然望着我,问了这个问题。。
忍着,眼泪不准掉。。
安抚妈妈的情绪。。
想必我出去的那段期间,
她应该胡思乱想了许多。。

今天早上,
第一次帮妈妈抹身体。。
这次,
我很确定,
妈妈真的瘦了很多很多。
很心疼,真的。。
还好,
妈妈有胃口进食,
院方也定时送上止痛药。。

与妈妈聊天,
聊到前途,
聊到学业。。
哪个父母亲不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啊。。
妈妈的叮咛,
我真的记在心头了。。
再多五年,
爸爸妈妈就不必那么劳累了。。

刚才回家小睡了一下,
今晚要撑着。。
今天的我,
比较稳定了。。
心,加油。。
要照顾好妈妈,
要照顾好自己。。
这个时候,
绝不容许自己病倒啊。。

2 评论:

古克石の屋 说...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vanessa 心 说...

谢谢你。。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