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第三次,三次。。

妈妈第三次入院。。
而我,
只能在这里一直担心着。。
无助。。我真的担心得好累好累了。。
可以让我贡献些什么吗?
除了眼泪,是什么?
而你,
除了慰问,
是什么?
有没有用早餐是你唯一可以与我交谈的话题吗?
答案的是与否,又怎样?
我应该庆幸我们之间的话题不是一句“hello", “过得好吗”吗?
对我而言,那两道问题性质是一样的。。
打从昨天要你回答得更完整开始,
我已经彻底地失望了。。
谢谢你给予的痛,
它好让我在懦弱中提醒自己要站得更稳,挺直,不被屈服。。

1 评论:

大笨猫 说...

现在在与对方的通话里
大部分都是我在问
对方在答
而唯一能让对方滔滔不绝的
就只有对方线上游戏的一切。。
我们的话题
何时变了
我也不知道。。

无助
可是
却什么也不能做。。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