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医院。第一夜

刚一度崩溃了。。
泪水泛滥。。。
想必把这里的护士给吓坏了吧。。
碰巧回房看妈妈时,护士在场,妈妈也醒着
不敢正视地望着她们。。
还赶紧把灯关上。。
我只是不想让妈妈看到我那么脆弱的一面。。
不想让妈妈担心自己的病情之余,还担心我。。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医院里陪妈妈过夜。。
还好把外套带着。。
现在感到好温暖。。
袖子还可以给我抹泪呢。。
噢。。近期内不准再掉泪了。。

4 评论:

小彭 说...

心相约,要挺住!加油!

vanessa 心 说...

哈哈。。谢谢。。。我会

大笨猫 说...

想哭的时候
就哭吧
应该庆幸的
还有泪可以流 =)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嗯,对啊。。哭了,发泄了,可以维持好几天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