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28.05.09

趁大家都假期着,
所以不停地把节目安排得满满的。。
而我,
是尽量配合的。。

重返学校,
嗯。。怀念!
同时也发觉距离中学的日子已经有好一段时候了。。
我庆幸还可以与老师保持联络。。
也庆幸他们还记得我。。
还是食堂的小贩们。。

已经两年没吃到妈妈裹的粽子了。。
去年不在,
今年碰巧妈妈身体不适。。
可是我又被宠坏了。。
刚才向妈妈投诉。。
邻居裹的粽子里有我最爱的虾米及干贝。。
虾米是好大一只的,
干贝如五十仙硬币那么大的。。
你说,品味提升了,
普通的我还要嚒?

现在终于体会到不想回去校园上课的心情。。
同时,我其实也不想呆在槟城,
对它,
是又爱又恨的。。
所以,
还是偶尔回来比较好。。
长期呆在这里,
只会让我更不懂得珍惜它。。

这几天的心情,
仿佛回到多个月前的自己,
期待,胆怯,尴尬。。
我得重新去适应彼此的关系。。
朋友,谈何容易啊?!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