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医院记@5

昨天帮妈妈洗头发,
第一次,
22年来第一次。。

昨夜陪妈妈做扫描,
嗯,
情况好了些,
但还是得住院。。
血糖也控制了。。

亲眼看到护士们帮妈妈把输管取出一些,
握着妈妈的手,
但眼泪已经掉了。。
遇上实习护士,
不知所措的样子,
我更担心。
怕他们弄着妈妈。。
不过后来很自责,
也许我的反应让她们感到压力吧。。
其实我只是担心妈妈。。
不是怪责护士。。

第一阶段的账单来了,
算一算,
再扣除保险金,
五位数。。
我知道妈妈也担心这笔数目,
放心,钱可以再赚回来,
最重要是,健康。。

昨夜特别难熬,
没办法上网。。
呆着。。
后来睡着了,
连妈妈自行上厕所,
也不晓得。。
事后真的觉得好险哦。。
如果妈妈不小心怎么了,
我该怎么办啊?

今晚要到佛总去祈祷。。
每年都一家人到那里去,
今年,
就有我与妹妹去吧。。
妈妈留院,
爸爸就被奔波啦。。
孩子都大了,
这些事情,
让我们去做吧!

2 评论:

ahpao 说...

加油吧。。
朋友。。
愿你的母亲早日康复。。

vanessa 心 说...

ah pao谢谢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