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妈妈。距离

最近与妈妈相处的时间多了,
也聊了不少。。
空闲是都陪她寒暄一番。。
聊亲戚,聊公事,聊往事,聊学业,聊前途,聊情感问题。。
妈妈向我提起多年前的往事,
婆婆与妈妈之间的误会。。
妈妈提起爸爸之前在公事上遇到的问题。。
告诉妈妈上课的情形
介绍生活中常接触的人
让妈妈了解我的未来计划。。
谈话中,
妈妈提起了他,
只是我的答案是:失去联络了。。
所以妈妈也没再追问了。。
妈妈刚刚也提起他,
我只回了简短的一句:还没学校假期啊,所以还没回来。。
我知道,
妈妈其实也很关心我情感方面的问题。。
而妈妈也总会安慰我,
专注与课业比较重要。。
不要因恋爱而忽略课业。。

妈,别担心吧。。
你的女儿已经想通了。。
爱情只不过是个附属品。。
如果遇到好的对象,姻缘,那就坦然的接受啊。。
强求不了的不是吗?
也抵挡不了。。
如果女儿嫁不出,
那就陪在你们身边依赖你们咯。。
我感恩,
这次,真的拉近了我与妈妈的距离。。
让彼此感情更好了。。

6 评论:

小彭 说...

呵呵,你不怕没人要啦XD
我才怕呢~呵呵

母亲好点了吗?

vanessa 心 说...

哈哈。。
我的确不怕。。
不是自己条件太好
而是不太在乎。。
哈哈。。
妈妈好多了。。
谢谢关心

小彭 说...

呵呵,不太在乎喔。。。这句狠咧!嘻嘻

嗯嗯,等你得空了,我们出来喝茶吧~
你是住kl sel区吧?

vanessa 心 说...

哈哈
我现在不在kl

小彭 说...

哦。。。外坡人哦~你是哪里人呢~

vanessa 心 说...

美食天堂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