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庆幸。x take 2

刚与姐妹喝了点酒。。
庆幸还有你们。。
当我把一切都输光时,
还有你们。。
姐,对不起,我帮不了你,我只能借你一双耳朵,聆听你的困扰。。
我很诚心的向你们说“谢谢”。。
有你们真好。。

连我也不敢相信。。
自己可以对你那么忍心。。
不接你的来电。。
根本不想知道你的来意。。
不想懂得。。
就如我处在逆境中,
不想依赖你一样。。
你可否想过,
这些日子,
你不曾慰问我,
我的实际情况
是你不够贴心吧?
是你不曾在乎吧?
是你不曾把话听进去吧?
我宁可相信这些都是理由。。
不要问我分手后一个人怎么过,别说你在乎我。。
打从昨晚,我已经彻底地放弃你了。。
不再留念。。不再有挽回的余地。。

3 评论:

小气鬼 说...

我又来神游了。
看到喝酒这两个字,害我酒瘾又犯了^^

你们分手了。
分开以后。会看得更透彻的。对吧?

有空来我家神游~~

vanessa 心 说...

哈哈。。怎么了哦。。那我们可以一起小喝两杯。。哈哈。。cheers..那是过去式咯

大笨猫 说...

分手后的慰问
该高兴?还是。。痛?

放下了?
你真的放下了吗?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