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医院记@3

由于睡姿问题,
导致今天脖子有点酸痛。。
医院里真的真的很冷(对我来说啦!!)
穿上厚厚的寒衣了,
还是冷到。。发抖。。
尤其是脚。。
我只好把它塞进背包里。。取暖。。
护士应该觉得很好笑吧。。
嗯,待会回家得把袜子带来了。。
还好有小睡一下下。。
现在感觉没那么疲惫了。。
每每护士来给妈妈打针时。。
我都逃。。因我替妈妈感到疼痛。。
现在的我,比较懂得怎么照顾妈妈了
不像刚开始时,
手忙脚乱的。。
还把药给弄丢了。。
唉。。
刚看见妈妈默默地流泪。。感觉好心疼。。
扶妈妈的时候,感觉妈妈真的瘦了很多,很多。。

(心会常常在这里更新,因为现在只有电脑的陪伴咯)

3 评论:

大笨猫 说...

加油 =)

卓韋 说...

愿你母亲早日康复。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lexus
谢谢。。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