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18.04.09

无助。。
允许我放弃考试。。
回去承担女儿的责任吗?
没办法专心。。
思绪乱了。。
我只想第一时间知道实情!!
猜测的心情,太难熬了。。

4 评论:

-Derrick- 说...

老鼠。。你怎么啦?有什么问题吗?
愿意和我分享吗?虽然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别那么着急。。别那么担心。。你还有考试啊。。也记得照顾自己啊。。加油!

vanessa 心 说...

谢谢你们两位啊。。
昨晚真的很担心
不晓得妈妈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更不晓得问题在哪
嗯,刚妹妹告诉我
医生说妈妈是肾生石
服药排出来就没事了。。
明天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会专心考试的了。。
考完再回去咯。。
当然也不会忘记约你们出来聚一聚啦。。
谢谢关心。。!!thx

-Derrick- 说...

哈哈哈。。。那就好。。 :)
好啦。。加油加油。。祝你考试顺利!
你也要祝我哦。。现在的我很需要运气。。哈哈。。

vanessa 心 说...

老鼠老鼠。。
祝你好运到。。
财富到。。
万事如意
恭喜恭喜。
(红包红包!!)
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