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我,安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让大家操心的。。
我很好,
没事!!

伤口还在,
隐隐作痛着,
血不再流了。。
相信很快就会痊愈。。
过渡期,就只是一个过渡期吧。。
熬过就没事了。。
我不敢说自己可以完全不去惦记着。。
但至少,
至少我情绪稳定了。。
慢慢来,急不了。。
反正没人催促得了。。
把一切交由时间,
相信它可以冲淡一切。。
冲淡就好。。

4 评论:

大笨猫 说...

怎么了?
很久没来看你了
原来你也不好
加油吧
我们都要好好的 =)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是啊,很久都没来看我了呢。。
该不会是忘记我了吧?!
我现在啊,还好啦,不是不好。。
你怎么了?
是啊,要好好的。。
祝福你哦。。
在逆境中学习成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緣起時固然要懂得珍惜,緣盡時也要懂得放下,不要再去執著

过去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回头了。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良药!你一定能够撑过去的。加油~

vanessa 心 说...

calven,
嗯,我寄托时间。。
把自己带到另一个阶段去。。
不执着,因为不可以执着了。。
会撑得过去的。。谢谢你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