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只因还年轻

话说。。
我被朋友吵醒。。
然后睡不着不是吗?
好的。。我的确睡不着。。
躺在床上。。
望着天花板。。
脑子不停的旋转着。。
一直到早上7点才入眠。。(星期二)
10点起身,准备做工去咯。。
真是的,累到。。。
本小姐最近已经习惯睡到12,1点才起身的ok ..
做full day。。
完了。。还蛮难撑的(为了赚钱,为了达到目标,加油!)
直到晚上。哈哈,精神咯!
还约好放工后与同事去民歌餐厅(你看你看,难得放工还是逗留在那,不愧是我的第二个家)
聊着聊着。。
竟然兴起,
想唱k。。
哈哈。。
去就去,谁怕谁。。
最重要是阿姐我真的很有mood ok !!
结果。。12-4唱个没完没了的。。爽,过瘾!!!
精疲力尽了。。
倒头就睡到12点多(星期三)
我的妈咪啊。。懒惰爬去学校啦!最后一堂课。。哎哟喂。。
哈哈。。不去,继续睡!!
醒后就呆在电脑前到处游。。
再与姐妹们见面。。
回家后又想睡觉了。。
睡到晚上8点。。。
温习功课(大概只花了半小时啦!!)
现在。。
我又想睡了。。
日夜颠倒的日子。。
疯狂不眠的日子。。
那是因,
我还年轻。。
毫无拘谨的。。
毫无约束的。。
生活各精彩。。
而你呢?

2 评论:

-Derrick- 说...

哈哈哈。。。哇。。。老鼠老鼠。。。虽然我知道你非常年轻但这样的生活习惯还是不好的。。别每次都这样哦。。要过个健康的生活。。别日夜颠倒哦。。哈哈。。好啦。。加油加油!回来找我哦!

vanessa 心 说...

老鼠。。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啊
会尽量改的啦
当然
这次再不找你们
怕被你们斩掉啊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