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20.04.09

刚刚与妈妈通电了,
听见妈妈的声音比较精神些了!
放心多了。。
最近与妈妈通电,
都会不自觉地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担心嘛。。正常的不是吗?
顺便报告了今天考了第一张试卷
(Tamadun islam & asia)

在某种情况下,
偶尔会觉得自己突然成长了许多。。
就如静茹的“一夜长大”
其实并不是physically长大了。。
而是,mentally成熟了许多。。
我越来越害怕这种,
无缘无故失去身边的东西的感觉。。
或是“粒声唔响”就离我而去的感觉。。
尤其是摸不着的,留不得的。。
我更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
惜福,是这样吧。。。。。。

7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有时,人的成长,是需要通过某些事情来激发的。^^

vanessa 心 说...

嗯,赞同哦!!的确是这样。。

vanessa 心 说...

星,
你等着瞧,用词不当!真是的。。很明显啊,我是小妹妹,不是安媞好不好!!!哈哈。。是的,现在的心情好多咯!谢谢你们的关心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我们能够做的是活在当下,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尽我们的能力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就好。

祝福你安康~

死者苏生 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趁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vanessa 心 说...

calven,
谢谢你。。
对啊,我想亲身体验了,会更了解这个道理。。

死者苏生,
嗯。。但我也希望可以久一些。。让我拥有更久一些。。

vanessa 心 说...

star,
哇,我那天不懂怎么看错,现在再读多一遍就明白了。。哈哈

不好笑咯。。一点都不。。!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