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29日

戒不了的习惯。。
讨厌自己偶尔的任性
讨厌自己偶尔的情绪化
讨厌自己偶尔的脆弱
我还是会持续着,
睡前习惯的习惯。。
直到。。
不再牵挂为此。。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你在乎我不理会你吗?
还是你纯粹怕孤独。。




4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适当的任性,适当的情绪化是女孩子天生的权利,但是不要太过脆弱喔,要懂得自我保护!

嗯,不晓得那个”她“,还是”他“,不方便评。但是做自己想做的就好,随心,随缘~

vanessa 心 说...

嗯。。对。。
不要压抑自己。。
这样会更辛苦而已。。
“她”,“他”都不重要了。。

大笨猫 说...

让时间
带走一切
只留下淡淡的悲伤
你会逐渐淡忘
祝福你 =)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嗯。。也祝福你。。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