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夜。孤寂

刚才觉得很累。。
所以上床睡觉了。。
怎么知道。。
突然醒过来了。。
毫无睡意的了。。
起身温习功课咯!!

还是担心妈妈的身体状况。。
亲戚朋友都叫我别担心,
专心考试就是了。。
可是当事者的我。。
的确受到影响。。
的确分心了。。
但今天还好,
至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也解决了。。
希望妈妈快点痊愈咯。。
很快我就回去了。
5/5。。
这次我要回去住上一个月。。。
放下这里的part time job!!
回去歇一歇,当个女儿。。

醒后感到少许的孤独。。
今晚少了些什么的。。
不敢打扰是我的习惯。。
不够细心是你的缺点!!
心灵上有种很冷很冷的感觉。。
冷得好孤寂。。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