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22.04.09

今天的考试。。
极度,超级,不顺利。。
心情跌倒谷底。。
从起床到考完试了都还没吃东西。。
疯狂地大吃
(炒米粉,鸡腿,蜜瓜西米露)
就这样,
一天一餐就好。。
吃完了觉得超级罪恶感的。。
就喝了win tea。。
这样我心里会比较过得去!

小睡了下,
很呆着。。
不晓得要干嘛的!!
我想唱歌,唱K。。
想做一些很疯狂,自己很爱做的事
如果说clubbing疯狂,是对的。。
但不是我爱做的事。。
好想找姐妹唱k
要High翻天的那种!!
*********************
刚与他们通了电。。
抛得我远远的啦。。
去不了了啦。。
约了明晚。。
哈哈!!唱k..

现在的我呢?!
继续呆着。。呆着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