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27日 午 雨天

一整天了,
还是迷迷糊糊地,
也许是昨夜服药起作用吧!
导致我今天没办法专注于课业上。。

才刚入眠,就下了场雨。。
直到现在我起身了,
雨,还是一直下着!
脑袋还是半昏迷状态。。
可是我还是戒不掉,
偶尔还是牵挂着。。
我明了,这应该只是一种习惯,
一种以为是责任的责任。。
我只是为了失去而感到可惜。。
我只是为了失去而感到不习惯。。
我只是为了失去而感到不舍。。
我只是为了失去而感到难过。。
可是,并没有为了理由而感到不服。。
所以我坦然接受了这事实。。
这一直都很清楚的事实。。
一个以为可以不去揭穿的,可以忍耐的。。
我的肚量一点都不大,
只是自己一直撑着。。
死撑着。。

2 评论:

-Derrick- 说...

老鼠老鼠。。你还好吗?
可以跟我这个朋友分享吗?
有心事找个朋友聊聊会舒服多的。。
嗯。。如果觉得这里不方便的话。。可传电邮给我啊。。
要时常保持开心哦。。
笑口常开哦! :)

vanessa 心 说...

老鼠,谢谢你们的关心啊。。
我很好。。
熬过来了啊。。
没事了。。
不是不想与你们分享,
只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办到,可以熬过来。。
时常保持开心吗?我会,有谁希望伤心过日子的呢?
笑口常开?下次见到你们的时候,我是笑着的,没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