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熬,夜

再次陷入担心的状态里
妈妈再次入院。。
真的很担心她的健康。。
很想陪在妈妈身边,
照顾她。。
考试,走不开。。
不然就回去了。。
老天爷保佑妈妈平安,一切顺利好吗?!

熬夜,温习功课,应付考试!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我想你,想着你,不过路有多么的苦,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
曾几何时让我觉得听得很厌倦的“老鼠爱大米”
今晚却让我有额外的惊喜。。

加油。。
不要胡思乱想。。
当下最重要的就是专心温习功课。。
随机应变。。

1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应该是吧。。
还不晓得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