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不许哭


云镁鑫-不许哭
星空电视原声带
词:管启源 曲:汤小康

进一步或退一步
结局依然是未知数
被羡慕也被嫉妒
当我的手被你握住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尝尽了甜头也吃空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的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的拥抱有贪图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尝尽了甜头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的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的拥抱有贪图
我已准备 觉悟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因为至少我们曾经被祝福
如果留下伤口要微笑着康复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嗯,不许哭。。突然好想听这首歌!

不许哭,不准哭。。。

2 评论:

Unknown 说...

希望你沒事.希望你開心.

vanessa 心 说...

凡人馆长,
谢谢关心,我会没事,我会开心的。。
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抛下一切去旅行啊。。用相机拍下每个景色。。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