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心情指数。。88%

嗯,
今早的考试还算顺利吧。。
过得去。。
只是看见系友作弊
当场被“chuin boh’
我不晓得他们会有什么下场。。
反正那是他们该付出的代价。。
祝福你们咯。。

五点起床,
冲了杯热巧克力暖肚。。
我想,这应该是我这几年来,
第一次,那么听话,那么乖地吃 “早”餐吧。。

从新启用facebook了。。
之前关闭是因为太多application了
个人觉得很复杂,麻烦
可最近觉得自己太落伍啦。。
要updated一下。。
侄儿侄女们都有户口啊。。
怎么可以不re-activated呢
哈哈。。
加我吧:
peixin1909@hotmail.com

接着还得应付另一科
还好,不必死背的。。
所以还蛮轻松。。
晚上还打算去逛夜市呢。。
连续几天的公共假期。。
得好好地利用才行。。
逛街啊,看电影啊,喝茶啊。。。
一个都不容错过。。
得开始pack行李了。。
要回家了。。
哈哈。。
这次,感觉特别的兴奋
特别地期待
朋友竟然说:
finally u found and start to love your family
i think that is the best things i ever heard from you
瓦老。。
怎么这么说。。
好像很不孝这样的。。
无论如何,
我的确越来越爱家人。。
因他们不会无故的抛下我。。

虽然我已经开始放长假了,
但这几天还得回去店里料理一些事物。。
还有,吃面。。
不然就得忍上一个多月没“家好板面”吃了。。

心情好,好事自然会跟随我吧。。。
加油!!不要再让自己哭得眼睛肿肿的。。
丑死了。。(丑上加丑,吓坏人啊!!)

2 评论:

大笨猫 说...

很高兴看到你心情逐渐好转了
加油啊!=)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嗯,乐观点啊。。
这样会比较好过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