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绰号,小名

本名:丁培欣
姓名:丁培心(话说这个比较适合我哦!!)
从小,家人都叫我:
大girl(老大嘛!!)
阿girl(女的啊!!)
阿欣
欣欣(亲戚朋友通常这么叫咯!!)

由于我是广东人嘛,所以偶尔也叫我“ah yan"咯!!

小学及中学的朋友们就叫我培心,偶尔还有趣地叫 “培培”,“心心”等的!!哈哈
生活营的一班筹委们或是他们的朋友们都叫我cartoon。。因为他们觉得我的声音很想卡通( 其实不怎么卡通啦,认识久了就不这样觉得了ok )
学院朋友们就比较常叫我vanessa咯!!
还有一位比较搞笑的就称“粉姐”(因为那天我不小心说ansoon的猪肠粉很好吃,结果让他印象深刻!!)
叫我老鼠,那是老师的谐音。。通常只有补习中心的老师们才这么称呼彼此!哈哈。。

那是否有太多的绰号或是小名了呢?!
可是,这对我来说真的有帮助哦。。
比较容易归类朋友们咯。。
通常针对对方怎么称呼我,就大概懂得他们是谁了!!
哈哈。。很坏吧。。

会突然写这一篇,是因为我发现最近chat box里有来自不一样圈子的朋友们给我留言。。哈哈,称呼都不一样。。让我兴起,列出自己的小名。。哈哈,无聊吧!可以这么说,我不介意。。哈哈(很明显今天的心情很好咯!!)

8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哈哈!!对啊。。我们都不爱叫老师,叫老鼠比较亲切啊!!老鼠老鼠。。哈哈!!sms也直接打laoshu!!哈哈。。当然我没有称呼XXX老鼠咯。。(哈哈,你不懂就是你啃pancake啃到傻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多的小名喔! 哈哈,别名越多其实就代表你越受欢迎,好事好事~

vanessa 心 说...

calven,
是吗???
哈哈。。。真的吗?只是不同圈子的朋友啦。
可是,我写完后。。有点后悔。。
因为看了这篇后的人,也许会偶尔无聊给我叫不同的别名。。那我不就很难辨认咯!!哈哈

vanessa 心 说...

星,
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啊!我才不会笨笨给你套话叻。。不懂就不懂!我不要解释。。你也承认自己啃pancake啃到傻吧!!哈哈。。回去你就来当白老鼠啦。。我请你啃blueberry cheese tart!!哈哈。。(其实是品质保证好吃到爆堋的好不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Vanessa,
你后悔的太迟了! 哈哈,我就是一个专门替别人取小名的其中一位。嘻嘻,是不是开始害怕了?

嗯,就让我替你来个好了。。。就叫"老鼠心",好吗?

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vanessa 心 说...

calven,
不不不,不厉害
因为我的确是老鼠‘心
补习中心那么多老鼠,
总要称老鼠XX吧。。
所以我给我的学生留言时,不忘后面加个 "心”
好让他们容易辨认是哪个老鼠嘛。。。看来好像很多人很喜欢老鼠这个称号哦。。我的hsemate现在正好在楼下开老鼠大战,势必要逮到那只小老鼠。。哈哈

vanessa 心 说...

star,
哈哈。意识是拒绝我的啦。。ok lo..
不要就不要咯

vanessa 心 说...

哈哈
好好好
我们用心良苦ok
要你顶着大大的棉花糖啊。。
abo,她嫌弃baru tao..
哈哈!!

(这个很深奥,恐怕不多人了解。。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