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21.04.09

家里的鼠,终于被逮到了。。
谢谢hsemate们的功劳!
thx..thx..

最近真的很猪一下也。。
我竟然可以睡到下午一点多。。
“屁股晒太阳咯”
常常被人家这样“ngo” 我
算一算。。
我不过分啊,
因为我是早上五点才入眠啊。。
hng!!哈哈
刚才吃过晚餐又呼呼大睡了。。
现在精神得很啊。。

晚餐后给妈妈拨电。。
嗯,明天出院了!
真是松了口气。。
可是得注意饮食咯。。
这次回去盯着她看
哈哈!!
现在已经开始为回家而倒数了。。
一年来,第一次那么期待。。
真的很想家。。
很想念家人为我准备的菜肴。。
“家常菜”
我学懂了!。。

假期里,
得好好复习日文了。。
还有运动。。很想爬上,跑步,游泳。。
朋友们,不要放我鸽子哦!!

喂喂喂,
扯太远了啦。。
明天得考试哦!
继续温习功课了。。

2 评论: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最近有很多的博客要考试了。

加油哦!

vanessa 心 说...

jeromeFO,
哈哈。。是呀是呀。。
再加油,我真的快变肥猪了(冷。。)
哈哈,谢谢

star,
瓦老,你应该是读到闷所以来闲逛的咯。。
是啦,不能啦。。医生,你是念什么的啊!!
你敢认第二,都没有人敢认第一啦。。
哈哈,我回到六月第一个星期而已咯。。
回去就要打战了。。Long sem,很恐怖下。。
你的pancake不提早吃或常常吃,怎么吃得完啊。。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